咔酱的黑背心

咔我儿,茶我女,久我儿媳妇
此为子博,主博id某嫌的窝棚,主博全是日常碎碎念,不建议关注Orz

【胜出】一个段子

“胜己…胜己……”


切岛锐儿郎惊恐地看着趴在废墟里的绿谷出久,他似乎受了重伤,墨绿色的卷发被血污压塌了一半。他颤颤巍巍地伸出那只满是伤痕的右手,呼唤着站在不远处的爆豪胜己。


“胜己……救…救我……”


“绿谷我这就来帮你!”热血男儿切岛立马就想要冲过去,却被爆豪拦了下来。


是哦,绿谷叫的是爆豪的名字,所以是希望爆豪去救他吧。切岛这样想着。


然而下一秒,切岛就看到爆豪闪身到绿谷面前,抓着他的头发将他整个人提了起来,另一只手放出噼里啪啦的火花,Boom地一声直接轰在了绿谷脸上。


“这!”切岛冲了过去,“你干什么啊爆豪!”


“闭嘴!”爆豪胜己烦躁地把已经昏迷的人扔到一边,“你好好看看他是谁!”


切岛忙蹲下去检查“绿谷”的伤势,却发现虽然被轰得焦黑一片,但仍能看出这不是绿谷的脸。仔细辨认了一番,这不是这次抓捕任务的目标之一吗?


“是啊没错,那个有无聊个性的家伙。”爆豪不知为何忽然变得暴躁,一炮轰碎了身旁的一块墙面,“可恶!!”


切岛有些懊恼自己的大意,“你是怎么认出他不是绿谷的啊?”


“还用说吗?!”又一条钢筋被轰飞,“那个废物,什么时候叫过我的名字?”


是哦,一直是叫“小胜”来着。


切岛小心翼翼地用束缚胶带将敌人的双手在他背后捆成两个球。任务报告上写着这名敌人的个性是“感应变化”,他能通过用指腹触碰他人感应到对方内心最喜欢的人,并变幻成那个人的样子。


这是个很好用的个性,静可用于诈骗,动可在战斗中迷惑对手,并趁机偷袭。


果不其然,切岛在他刚刚趴过的废墟上发现了一把锋利的匕首。要不是刚才爆豪果断出手拦住了自己,这把匕首可就要在他身上开一个洞了。


切岛心有余悸地把捆好的敌人扛到肩上。话说这人变的绿谷还真是像啊,连声音都很像………等下!


切岛震惊地看向爆豪胜己。


又是Boom得一声,爆豪胜己轰开最后一块挡路的碎石,一条通往废墟外面的通道呈现在切岛面前。


“走了!”


“爆豪你……”切岛指了指爆豪,又指了指自己肩上的敌人,“他…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爆豪胜己握紧了拳头,“这件事情,不许说出去。”


一不小心知道了了不得的秘密呢,切岛锐儿郎。


——完——


明天面试,发个段子求好运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7 )

© 咔酱的黑背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